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学党史 做好事——情系教师节 带上温馨祝福 邮政送关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0 18:2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支粉笔书写着生活的点点滴滴

三尺讲台满是辛勤的汗水

浓浓的祝褔送给您

教师节期间

三穗县分公司走进校园

送上邮政人的关爱

感受老师们的辛苦和快乐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眼神,老师的语言,老师的身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脑子里;老师默默点燃着他人,却悄悄地燃尽着自己。“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我们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他们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了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但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老师们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近年来,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高,涌现了一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有力地推动了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强国富民,育人为先”,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9月10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三穗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叶盛同志带上祝福来到三穗县瓦寨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座谈会中,支部书记带上邮政的祝福与1000元慰问金送到园长的手中,并向该园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希望他们能牢记使命,继续努力,用智慧和心血培育好“小花朵”们;并感谢教师们为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感谢邮政的祝福!让我们共同为三穗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来自邮政人的关爱让老师们备受鼓舞,老师们激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立足本职工作、充实业务水平,把师风师德建设落到实处,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杨光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什么情况?男子在三穗服务区内手持现金拦车,包里还有斧头和钢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