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教师节,爱心在黎平县人民医院大放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0 17:15: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黎平县人民医院在这种“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中独辟蹊径,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决定从9月10日至20日,凡是凭教师资格证到该院体检的一律打7折优惠,不限户籍。只要凭教师证、身份证来到医院,就可以享受到黎平县人民医院为您提供的优质服务。

  “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  三尺讲台四季晴雨”,老师辛苦了,我国唐代的文学大家韩愈在《师说》中说过“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养国家人才的中坚力量,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人民教师,感念师恩,回馈社会。黎平县人民医院携全体职工向全所有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所有的教师开展体检优惠活动,该院是全县唯一一家二级医院,体检科是全县体检项目最齐全的科室,本科室不但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服务周到,体检项目有:肝肾功能、血糖血脂、肿瘤标志物、宫颈癌筛查(TCT--HPV)、肝胆胰脾肾B超、心电图、CT、磁共振等等检查。还具有各类专业人士,不但能检查躯体疾病,还能检查心理是否健康等内容,欢迎来体验。(陆苏明 龙安祥)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回族群众给县民宗局送来了锦旗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