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政务中心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贵人服务”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3 10:25: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提高群众网上办事知晓率, 2021年9月10日,县政务中心利用三穗县优化营商环境和“贵人服务”集中宣传活动机会在贵阳银行门口,开展网上办事服务宣传。

  政务中心秉承“以人为贵·为贵人服务”的“贵人服务”理念。在宣传活动中向群众介绍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网上办事流程,讲解政务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宣传“全省通办”“跨省通办”“一窗通办”改革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贵州省政务服务网网上办事”宣传手册100余册,推广介绍“贵人服务”小程序、“贵州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贵州政务服务云上贵州“多彩宝”APP等100余人次,让群众知晓和了解网上办事途径和方法,足不出户就能把事办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而且增强了群众对政务服务网上办事流程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各项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知晓率。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效率,增强政务服务便利度。政务中心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进一步助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贵人服务”理念,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安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学党史 做好事——情系教师节 带上温馨祝福 邮政送关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