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环境卫生”大比武“,美丽乡村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3 09:49: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次评比活动,虽然我们村的效果不佳。但是反映出了一些我们平时没有注意到的问题。下一步我们村“两委”将针对问题,对症下药,确保在下次评比活动中名列前茅。”在活动结束后,万潮镇格河村支书潘泽能说道。

  9月11日—12日,万潮镇组织辖区10个行政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现场观摩会,由镇政府工作人员和辖区10个行政村村干共11人组成观摩团,分别赴10个行政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评比活动,通过“晒、比、评”等方式,不断提升万潮镇人居环境综合治理能力。

  “为了做好此次的评比活动,我们村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准备了,组织村干部、驻村干部、村保洁员和村民将全村的环境卫生彻底清理了一遍。观摩团的评委们在查看了我们村的环境卫生后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是对我们工作极大的肯定。”新庄村驻村第一书记江河城说道。

  据悉,此次评比内容共分6项,包括各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沟塘整治、道路环境整治、农业废弃物整治、村容村貌整治。11名评委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和评分标准现场进行打分,评比结果将在全镇全体大会上进行通报。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评比活动,让辖区各村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在互相观摩评分的过程中,借鉴做的好的村的经验,仔细查摆自身的不足,在切磋中不断进步。”万潮镇村镇建设交通和生态环境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到:“此次活动不是终点,后续我们还会再开展此类活动,要在全镇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柴裕广)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总投资 1.5 亿元!凯里七小总校将落户在这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