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全员充电”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0 13:58:25  来源:天眼新闻  

  “我们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日前,榕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文开锋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为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业务水平,12月6日,榕江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特约监察员共计145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四新四化”、宣传与教育、案件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方面知识。由州、县纪委及县直部门有关领导授课。同时,采取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等形式,促使学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实现补短板、明思路、精业务,更好地履行监督首要职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作为纪检监察队伍的一名新兵,能有机会参加为期2天多的政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既深感荣幸,更受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补齐了我理论和业务上的短板,增强了自身履职的硬气和底气。”榕江县纪委监委干部熊文锦说。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全覆盖式学习实现能力再造、知识增补,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开展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