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交警:坚守防疫一线 保障群众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2 10:2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是重中之重,当务之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连日来,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出动,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闻讯而动,屯兵路面,在各疫情服务点严格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认真排查出入县城的车辆、人员,对中高风险区户籍地车辆进行严格排查,有序疏导,保障各进出城路段车流人流的有序流动。



  为使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成立应对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置联络员制度,负责疫情防控整体联动和动态管控工作,确保工作渠道畅通、动态清楚、数据准确。同时,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力以赴投入一线,积极会同卫生、交通、综合执法、公安特巡警等部门在高速路口、高铁站等设置防控检测检查站,对进入县域内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登记,做到逐一检查,逐一登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体参战民辅警严格落实规范化执法要求开展勤务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带全带足警用装备,佩戴口罩、手套,携带交警检查提示牌、锥形筒,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截止11月1日,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30余辆,设立疫情检查2处,对过往10000余出入县城的车辆和人员例行检查,有序疏导各类车辆,有效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石开雄 何立波)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榕江交警: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