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 93 岁姐姐与 83 岁妹妹成“网红”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4 13:44:18  来源:中国妇女报、黔榕乡音  

  在榕江县城,有一家专卖民族服装配饰品的小店。多年来,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两位老人的身影,她们是93岁的张秀祖和83岁的张玉祖。这个店子是由张秀祖的儿子在经营,但由于他要带孙子,所以两位老人每天就相伴一起守店。

(93岁的张秀祖和83岁的张玉祖老人)

  张秀祖老人说:“小时候,她把上学的机会给了兄妹,自己便跟随家人在老家守店,前后一共守了60多年。”

(张秀祖老人)

  “以前,在姐姐和家人的培养下,我成了一名企业工人,直到后来退休,” 张玉祖老人笑着说道。



(张玉祖老人)

  几十年来,很多亲友相继去世,两姐妹便一起生活,一起开门看店。

  两位老人说:“现在生意不太好,甚至有些冷淡,但是晚辈们很孝顺,每天姐妹俩能在一起,还能和过街熟人说说话、感觉特别幸福。"

  多年来,两位老人一起生活,一起守店成了她们的日常,也成了街坊的佳话。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榕江车管所下乡服务,摩托车年检也可以在家门口办理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