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开选取验收单位!凯里这段公路发布相关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14 13:20:42  来源:凯里市人民政府网  

G551凯里重安江至洪水塘公路

(大风洞至炉山段)公路改扩建工程

环保监测验收公开选取咨询单位的公告

  G551凯里重安江至洪水塘公路(大风洞至炉山段)公路改扩建工程由凯里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现拟对该项目环保监测验收咨询单位进行公开选取,请符合条件、具备相应能力、资信良好的咨询单位参与报名。

  一、内容:

  1、G551凯里重安江至洪水塘公路(大风洞至炉山段)公路改扩建工程环保监测验收等相关工作,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

  2、工期:至合同签订且项目达到竣工环保验收条件后60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报告的编制工作(含监测报告)。通过环保验收专项审查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项目的备案工作。
 

  二、编制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担任本项目咨询工作的主要人员具有相应的经验和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不允许联合体参与;
 

  三、选择方式:简易方式公开比选(以二次报价为准)。
 

  四、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受委托者到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3、具有咨询相关资质。
 

  五、上限拦标价:

  编制费用拦标价:陆万元整(小写¥60000.00元)。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月14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凯里市银桂大道70号凯里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犹文芳

  电话:0855-8060680

  3、报名初审合格后方可领取比选资料。
 

  七、公开选取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9时00分。

  2.地点:凯里市银桂大道70号市交通运输局211会议室。
 

  八、选取人名称:凯里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凯里市银桂大道70号

  凯里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