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榕江车管所下乡服务,摩托车年检也可以在家门口办理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09 10:1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摩托车年检是群众的一件揪心事,特别是边远山区群众,骑着摩托车到县城办理年检业务存在着风险和难度。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在10月7日,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协调当地党委政府、保险公司等相关部门,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将“流动车管所”搬到平永镇,开展摩托车送检下乡服务活动,一站式、“零距离”“面对面”的服务群众,受到群众好评。

  当天,在平永镇流动检车点,摩托车车主龙某仅用时10分钟便办好了车辆年检业务,效率十分高效。“我的摩托车年检刚好到期,现在交警把服务送到镇上,我就赶紧过来办理了,特别的方便。”他说。“流动下乡检测很方便,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摩托车年检了。”、“业务办得很快,交警同志服务很好,十分感谢,终于不用骑车去榕江了。”,前来检车的近100名群众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车管民警按照“简化流程,不降标准”的工作要求,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车辆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查验、核对、收集资料,认真把好车辆审验关,用严肃、认真、热情的服务态度落实便民服务,坚决将“带病”车辆厘清,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切实为农村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实现了“零距离”为民服务,获得了农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下步,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社区开展上门服务,确保让农村地区群众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何立波 陆朝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仁里乡:打好“四张牌”建设乡村振兴人才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