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喜报!雷山县入选“2021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6 10:09:20  来源:天眼新闻  

  近日,《小康》杂志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评选的“百县榜单工程”之“2021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新鲜出炉,黔东南州雷山县以87.85分位居榜单第93名,成为贵州省入选的2个县(区)之一。

  据了解,“2021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涵盖了全国 2757个县域行政单位。榜单实行全网数据解析:设立自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的信源区间,设定网络数据评榜维度,设立社会治安、生态安全、雪亮工程、居民幸福感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得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数据,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最终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2021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这也是雷山县继2020年以94.25分荣登“2020中国最具安全感百佳县市”第16名后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雷山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有关规定,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中,抓人财保障、抓打击整治、抓重点管控、抓科技运用、抓矛盾调解、抓法治宣传,通过“六抓六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3年以来,雷山县连续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和“贵州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该县在各个领域成绩也十分突出,相继被评为“国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国家级出口食品家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判了!黔东南这2名男子伪造取款机致多人银行卡被盗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