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惊艳!黔东南冬日赏红又一好去处,千亩蓝莓红叶尽染山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2 11:53:57  来源:锦屏县融媒体中心、掌上黔东南  

  入冬过后,寒意渐浓,位于黔东南州锦屏县龙池多彩田园的千亩蓝莓进入休眠期后,叶子由绿色变成红色,呈现出“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红叶美景,给这个季节涂上了最浓烈的色彩。

  走进龙池多彩田园,放眼望去,满山红叶如火似霞,艳丽的色彩染红了绵延的山峦。那一簇簇、一片片、深浅不同的红叶,在阳光的照耀下色彩斑斓,美如春花。满山红叶中还点缀些白如鹅绒的芒花,把片片丹红分出无数条红色飘带,如凝霞流丹。这无边的红色与远处的田园民居、绿水青山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动人心弦的冬日图景。满山的红叶也吸引着很多游人的到来,人们一边观光赏景,一边打卡拍照,尽情的享受着这冬日美景。













  近年来,锦屏县紧扣两山理念,做足生态文章,依托龙池多彩田园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围绕田园观光、精品果蔬、乡村旅游打造农文旅产业为一体的融合发展大格局,形成四季有花有果的美丽经济,带动农民实现增收。(记者:刘光英 王瑞燕 杨秀梅 李思思(实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嫩寨村:夯实基层堡垒建设 携手共建新农村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