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邮政小哥又被表扬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1 14:4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有一种责任,叫坚守;

有一种速度,叫前行;

有一种担当,叫邮政人。

  你好!邮政小哥。你是朴实无华、敬业知礼的邮政人,全身满满正能量,一个小小的包裹!非常感谢你,你是西江邮政小哥的标榜,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向积极热心的你致敬,向砥砺前行的中国邮政致敬!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点赞!

  这是一位寄递用户对邮政小哥发送的赞扬短信,又是什么事情让这位用户对我们邮政小哥如此高的赞扬呢?现在我们就来回忆下事情的经过吧!

  “喂,是西江邮政寄包裹的电话吗?我想寄几个鹅蛋可以寄吗?”这天,我们的前台小哥接到李女士的电话咨询。

  “可以寄的,考虑到您寄的是鹅蛋,属于易碎物品,我建议你把鹅蛋煮熟一半,然后生的一半,煮熟的鹅蛋我们会帮您真空包装,如果真的在运输过程中,生的破了,熟的也还是能吃,而且熟鹅蛋真空包装了,也不容易坏”。前台小哥回复道。

  第二天,李女士就拿着几个生鹅蛋、几个熟鹅蛋来到营业厅,邮政小哥热情的接待,并认真的对鹅蛋进行单个包装,熟的鹅蛋做好真空包装,生鹅蛋用特定包装仔细的包裹着,确保鹅蛋在运输的过程中不被压碎。一系列的熟练操作完后,看着打包好的包裹,李女士表示十分满意。

  包裹寄递出去后三天,邮政小哥打电话回访李女士,鹅蛋是否有破损,李女士回复道:“你们包装的太周到了,一个都没有破损,谢谢你们的关心,我还正准备给你们打电话说这事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邮政了。”挂完电话后,李女士就给邮政小哥发来赞扬的短信。

  虽说收寄包裹仅是一件细微的小事,但是对于我们邮政人来说,这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为了诠释“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思想信念,我们奋力拼搏,努力奔跑,不负客户重托,尽自己所能将工作做到极致,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业”二字。

  邮政小哥好样的!为你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图/文 张艳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山:全程陪同服务贴心 老人办事顺畅安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