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孟彦镇:“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1 13:1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解决群众进城办理摩托车驾驶证成本高、耗时长的问题,同时也为提高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预防和减少摩托车交通事故隐患,孟彦镇政府积极主动对接黎平县交管部门,在孟彦镇设立摩托车驾考考场,开展“送考下乡”便民服务,群众参加考试的积极性大幅度提升。

  12月17日至18日,在精心准备的临时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场地上,孟彦镇及周围乡镇共计400多名群众前来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在通过科目1、科目2、科目3考试后,只需本人在1月16日前到县政务中心办理驾驶证即可,大大减少了群众前往县城参加考试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以往摩托车驾驶证考试都需要到县城去,因为要干农活、照顾老人小孩、路途遥远等,没时间到县里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现在只需要在乡镇报名,就可以直接在当地参加交警部门组织的考试,方便多了,真的太感谢政府了。”刚参加完摩托车驾考的吴女士说道。

  在孟彦镇政府和黎平县交管部门的精心部署、认真开展下,此次“送考下乡”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杨光灵)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选举产生一名县长、七名副县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