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寒潮来袭!最大降幅12℃以上!贵州大雪+冻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2 11:50:51  来源:天眼新闻  

据@中央气象台 最新发布

年末寒潮来袭

↓↓↓

23日至26日,

2021年最后一轮寒潮来袭,

中东部地区自北向南气温

将普遍下降6-10℃,

多地降温幅度可达12℃以上。

27日、28日前后,

南方地区将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气温;

华北中南部及其以南大部地区

将出现雨雪天气,

其中,贵州、湖南及云南东北部局地

将有冻雨出现。

此外,贵州等地

还将出现大雪、局地暴雪天气。

  雨雪预报: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3日至26日,华北中南部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东部和北部、江南北部和西部及湖北西部、重庆东部、贵州、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湖北西部山区、重庆东南部、湖南中西部、贵州中东部、云南东北部以及山东半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贵州、湖南及云南东北部局地将有冻雨天气。

此次降温强度仅次于

11月4日至9日的寒潮天气过程。

  气象专家提醒:

  本次寒潮天气过程降温范围广、幅度大,华北中南部及其以南大部地区还伴有雨雪天气,特别是贵州、湖南及云南东北部局地,体感寒冷,公众需注意防范雨雪、积雪、路面结冰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准备出门,

以及这个周末要进行研究生考试的小伙伴,

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网传陈耀明私印同号钞2万亿?央行辟谣:已报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