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彦洞派出所为渝一群众寻回亲人获锦旗致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0 09:4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家住重庆市奉节县永乐镇的居民李某铁将一面写着“寻人解困感激不尽,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锦屏县公安局彦洞派出所。感谢彦洞派出所帮其寻回2021年10月26日走失的庾某。
 


 

  据了解,李某铁与妻子庾某一直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打工,因生活琐事发生矛盾导致庾某离家出走,经过东莞市虎门北栅派出所排查,最终确定其行踪在锦屏县彦洞乡,李某铁于2021年11月3日到彦洞派出所寻求帮助。接警后彦洞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行动,于2021年11月4日在彦洞乡救民村找到庾某,并安排家属见面及办理相关手续。双方也均表示以后好好生活不会再作出这种过激行为。

  2021年11月5日,李某铁及家属专程从锦屏赶至彦洞将锦旗交到彦洞派出所民警手上,李某铁其家属说: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寻回走失的亲人,衷心感谢人民的好公仆,为人民排忧解难。(龙兴凤)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干群联心惊夜雨,感恩群众表谢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