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店长沉迷网络赌博,私卖公司50余部手机,损失14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0 09:05:42  来源: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遵义市凤冈县一男子因沉迷网络赌博,欠下大量债务,便利用自己店长的职务便利,将店中库房内50余部手机调出私自出售。他的行为,给公司造成约14万元的损失。日前,凤冈县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将其批准逮捕。

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经查,涉案的男子蹇某某,于2021年5月被贵州某科技有限公司委派到凤冈县某营业厅担任店长一职,负责该店的日常事务管理、业务对接、资产管理等工作。

  不过,蹇某某却有个不良嗜好:赌博,并因沉迷网络赌博欠下大量债务,无力偿还欠债的他,铤而走险将手伸向所管理的库房中财物,决定私自出售店里的手机。

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在短短数月时间里,蹇某某前后多次将库房的50余部手机私自出售给二手手机商贩,并将所获利约10万元用于偿还债务和生活挥霍。后来,公司在盘点库房时发现手机丢失,怀疑是蹇某某监守自盗,于是报案。蹇某某的行为,给公司造成损失约14万元。

  11月2日,凤冈县检察院经审查认为,蹇某某的行为涉嫌职务侵占罪,数额较大,遂作出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人事动态】贵州一地任免一批干部,涉及多个职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