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警爱警】沈春良同志看望慰问患病退休民警及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5 10:35: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4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春良带领政工部门同志,代表县局党委看望慰问退休民警及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并送去局党委的关怀和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11月4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沈春良同志到特巡警大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代表局党委向忠诚履职,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参战执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并送上慰问金。期间,对特巡警大队队伍管理、装备管理、内务环境卫生、日常巡逻等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午,沈春良政委来到退休民警欧进环家中进行慰问,沈政委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治疗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要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沈春良政委还深入到钟灵派出所、隆里中心所、敦寨中心所、看守所、拘留所等地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大家干好本职、忠诚履职、尽心尽力开展好每一项工作。

  每到一处,沈春良政委认真听取了各所对疫情防控工作、案件办理、队伍管理、辖区治安防控、道路交通,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大扫除等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弱项短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声问候,一份关爱,都传递着局党委的关怀之情。长期以来,锦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在工作、生活上对家庭困难、发生重大变故和生病住院等第一时间看望慰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警营大家庭氛围,有效提升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刘光荣 摄)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不抱希望的装修款,法院帮追回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