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法院:网络拍卖显成效 阳光司法促执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2 09:4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锦屏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12部涉案手机,通过多渠道的推广与宣传,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增加了司法拍卖的曝光度,12部涉案手机均拍卖成交。

  2021年10月12日,锦屏县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发布了12部手机的竞拍公告,并通过“锦屏县人民法院”官方抖音号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条“锦屏法院司法拍卖手机一批,有意者可到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了解”的短视频,浏览量达3万人次,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为使竞拍者充分了解标的物的详细信息,锦屏法院为意向竞拍者提供线上服务,一方面通过电话热线的方式回答意向竞拍者的提出的相关问题,一方面通过微信视频方式进行线上看样。10月28日10时,竞拍开始,场面就十分激烈,各竞拍者你追我赶,毫不放松,出价高达五十多次,多部手机经过多次延时竞价,竞拍活动终于落下帷幕。因全国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解决来自北京、广东、江西等地的买受人无法现场交付手机的困难,锦屏法院执行干警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手机交付给买受人,给予买受人便利,减少其花费,得到了买受人的一致点赞。



  锦屏县人民法院依托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及时处置被执行人财产,提高了执行到位率。今年以来,锦屏法院司法拍卖标的物69件,标的物成交额303.51万元,标的物成交率70.97%,溢价率91.94%,为当事人节约佣金3.74万元。(覃振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法院成功为13名村民追回林木款137511.4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