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1年州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9 11:3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8日,2021年度州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在州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开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相关要求,州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欧阳力同志作业务培训。州直机关32个还未达标的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参加培训会议。
 


 

  石开鹏用“五个统一”对完成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最后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未达标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一年全面推开、两年系统提升、三年巩固深化”的要求,围绕2019年达到50%、2020年达到90%、2021年达到100%的目标,不能有懈怠思想,不能存侥幸心理,特别是“退休党支部”,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克服困难,实现达标目标。二是要统一建设标准。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个规范化”任务落地落实,要组织参观、善于学习相关支部建设的优秀经验,保障如期完成达标任务。三是要统一攻坚克难。面对达标验收任务,大家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硬件软件各个方面补足缺漏,在工作规范化和材料归档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四是要统一验收时间。2021年10月底前要全面完成州直机关党支部达标申报验收。五是要统一工作要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很细,日常工作中就要注重积累。在达标验收过程中对材料的要求很高,各党支部要按照“五个规范化”要点和评定标准逐一进行归档,确保资料规范。
 


 

  根据州委组织部主要领导批示“抓紧安排,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的要求,欧阳力在培训中对州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点、评价标准、申报验收评定及全面实现达标任务的有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对解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进一步规范组织设置、队伍建设、制度运行、阵地建设、资料归档五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欧阳力、杨迅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民营 | 包食宿,年假,五险......贵州正和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