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4 10:51: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温暖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冬日里度过一个温暖的时光。11月2日,洗马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与10名留守儿童共度美好的一天,并送去关爱和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共同绘制图画,讲故事,教他们下象棋、学写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小朋友都高兴极了,纷纷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完成的小作品,踊跃地背诵古诗词、唱儿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紧接着,大家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志愿者们有的扮老鹰,有的扮鸡妈妈,保护着这群可爱的鸡宝宝,气氛瞬间提到了高点,孩子们脸上都乐开了花,好似冬日那一抹温暖的阳光,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品尝着七彩糖果和水果,通过视频连线与在外务工的父母进行视频通话,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孩子们表示今天是他们过得最开心的一天。

  此外,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和守护,为扎实推进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如您有困难或建议,可以通过洗马河街道“码上办”服务平台,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实现“微心愿”,我们定会倾听您的宝贵意见,尽全力帮助您解难题,共同守护祖国“花朵”。(李莎、潘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居民“码上办”快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