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开展2021年度企业退休职工及遗嘱认证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2 14:30: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按照省州统一安排,从2021年9月18日至10月30日,县社保局对全县企业退休职工及遗属开展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从明年起,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时间调整为每年的3月至5月。

  2021年全县共有4654余名退休职工及遗属需参加此次认证,此次认证工作通过“老来”、“贵州社保”等手机APP人脸识别方式进行认证,使待遇领取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认证,极大方便了广大企业退休职工及遗属。

  为保证认证效果,推动认证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全县待遇领取人员的特点,按照“分类认证、区别对待”的方式开展认证工作。不会认证的人员按就近原则到所在社区、村委会由村干协助认证或直接到乡镇人社中心开展认证,真正拓宽全县待遇领取人员渠道,减少办理认证所需的时间。(高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四化四办”打造“黄平事.平易办”政务服务品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