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助农秋收 警民情深——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助民秋收纪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8 11:13: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九月,金黄遍野,稻花飘香,又是一年丰收季,村民在田野里来回穿梭,忙着抢收稻谷,要让丰收年的谷子颗粒归仓。

  70岁的王老伯看着自家的2亩稻田喜获丰收既高兴又着急,高兴的是自己的稻谷喜获丰产,着急的是没有劳动力收割稻谷犯难。得知情况后,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立即组织党员先锋队帮助老人收割稻谷。2021年9月16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王开平的带领下高速四大队党员先锋队一行15人来到王老伯家田里,挽起裤腿,撸起袖子,顶着烈日挥动镰刀,割谷、绞谷、拌谷、扛谷搞得热火朝天,从下午3点马不停蹄的干到晚上7点半,汗水湿透了民警辅警的衣服,草絮刺红了他们的皮肤,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党旗在田间飘扬,党员先锋队在田里繁忙,经过半天的苦干,老伯家的2亩稻田全部收割完毕,看着一袋袋金灿灿的稻谷由田归仓,民警、辅警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王老伯也乐得像个孩子,拉着民警的手一再感谢,还向民警宣讲起党的政策,连连感激党的恩情,还叮嘱民警辅警要把总书记的话记心上。

  高速交警四大队坚持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动力,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力求在主责主业上履好责,服好务,在人民群众所急所想上也积极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把一切为了人民的思想理念根植于心,贯穿于日常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赢得了群众好评。



  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高速交警四大队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0余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融入了民警、辅警的灵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习教育整顿取得的效果。(唐德开)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2021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相关事宜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