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黑龙江22日 0-12 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在哈尔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2 13:18:39  来源:黑龙江卫健委网站  

  最新疫情通报

  2021 年 9 月 22 日 0-12 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5 例(哈尔滨市巴彦县 4 例、哈尔滨市南岗区 1 例)。

  截至 2021 年 9 月 22 日 12 时,全省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6 例,本土确诊病例 8 例。

  我省发生本土疫情,现有 2 个中风险地区,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如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或 14 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涉疫地区旅居史的,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目前,国内现有高中风险地区为 3+28 个,提醒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投放、看病网上预约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上级一般不能邀请下级……此地对领导干部婚丧嫁娶出新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