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地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8 09:22:29  来源:六盘水市纪委监委  

  六盘水市纪委市监委通报

  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鲜明信号,现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水城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张仕杰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08年至2019年,张仕杰在任原盘县卫生监督所所长,盘州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等职务期间,违规收受下属龙某某、煤矿股东冯某某等13人所送的飞天茅台酒18瓶、五粮液酒6瓶,印象云烟、大重九等香烟52条,礼金2万元。此外,张仕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7月,张仕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盘州市自然资源局下属盘州市木材公司经理赵云剑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8月至2019年10月,赵云剑先后60余次驾驶公务车辆从盘州市双凤镇家中到刘官街道张官村看望其亲属和处理私事。2021年7月,赵云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原水城县城投公司董事长罗彦夕违规收受礼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娱乐活动和宴请问题。2016年至2017年,罗彦夕在任原水城县城投公司董事长期间,先后收受原水城县某项目负责人段某等3人所送的茅台年份酒1件(6瓶装)及和天下、大国酒等香烟共14条,并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KTV唱歌娱乐活动及宴请。此外,罗彦夕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1月,罗彦夕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钟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主任科员朱朝本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4月至2015年7月,朱朝本在任钟山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期间,先后29次用单位分配给其使用的公务加油卡为其私车加油,涉及金额10271.95元。2015年7月,朱朝本在调离钟山区交通运输局后,未将公务加油卡交还,又于2015年7月至2020年10月先后67次使用该加油卡为其私车加油,涉及金额20772.61元。2021年4月,朱朝本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平塘大桥获 2021 年度菲迪克全球工程项目杰出奖
下一篇:最新!贵州省四部门下发通知动态调整医疗服务价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