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镇慢坡社区:深入田间把活干,为民解忧抢秋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8 11:2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秋时节,正是稻谷的收割期,经过入户走访,了解到社区龙占洋户为节约家庭开支及减少土地撂荒,在江古老家种植了稻谷,但由于路途遥远,开车都要两多个小时。为了让成熟的稻谷早日归仓,慢坡社区党支部及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深入江古镇开展“志愿服务走基层—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搬迁到慢坡社区的村民抢收稻谷,助力秋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9月15日,慢坡社区党支部及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来到江古镇大岭村龙占洋户家稻田里,大家撸起袖子,拿上镰刀,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在烈日下干得热火朝天。

  “感谢你们,要没有你们帮忙我家稻谷要收割好几天,加上路又那么远,来回实在是不方便”龙占洋感激地说。慢坡社区驻村第一书记杨光林面对群众的感激表示道,我们都是来自农村的,服务农民能够帮助群众做实事,就算再累,我们的内心也是高兴的,这也是我们党员干部应该做的。

  下一步慢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琐事。(杨光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江古镇: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