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顺金带队到羊坪镇调研”烟囱楼”整治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5 09:3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副县长杨顺金带队到羊坪镇调研“烟囱楼”整治工作,县消防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羊坪镇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实地入户走访该镇“烟囱楼”整治情况,围绕整治对象认定是否准确、消防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到位、整治措施是否达到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并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作了指导。
 
 
  座谈会上,羊坪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该镇“烟囱楼”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现场调研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顺金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烟囱楼”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齐抓共管、合力推进;二是做好宣传引导,要广泛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宣传提示“烟囱楼”火灾危险性,普及“烟囱楼”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提高村(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三是摸清底数抓整改,在精准识别“烟囱楼”存量的前期下,逐户对照整治措施再排查,确保措施精准,整治到位,符合标准要求。四是要严格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分监督、社会综合治理的原则,全面开展好“烟囱楼”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消除我县辖区“烟囱楼”的安全隐患,以人为本,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创造安全、稳定、良好的营商环境。(龙耀振)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杨仕根率队赴湖南益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