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仕根率队赴湖南益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5 09:13: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3日至14日,镇远县人民政府县长杨仕根带队赴湖南益阳开展招商引资暨项目洽谈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峰,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正清,县投促局、县工信局、青溪镇等部门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益阳市安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查看电解电容器、电子元件、电子材料的生产情况,了解工艺技术、原料来源、市场销售及在镇远投资情况,并就镇远县电解电容器上下游产业链生产项目推进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仕根表示,我县依托黔东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凸显、基础设施完善、资源要素聚集等优势,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我县首位产业,助推电子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化发展。我们相信,未来电子信息产业将成为趋势,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围绕电子上下游产业链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我们将举全县之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湖南凯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企业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村镇污水治理、产品制造、工程施工和运管维护等情况,技术员就新型智能化的PE固定床生物膜分散组合式污水处理、污泥物化剂黑臭水体治理及微生物环保厕所零排放三项核心技术进行了现场讲解、演示,充分展示了企业在高效运行、节省投资、水质达标及长效运行等方面的领先优势。

  杨仕根表示,我县作为乡村振兴引领示范县,正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建设,企业分散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非常适合山区农村推广,诚邀企业到我县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和指导试点示范建设。

  最后,杨仕根会见了龙口市稼丰经贸有限公司、云南客商郑秋艳及新晃阿仁玩具负责人,并就镇远孚锐服饰生产、花饼冻饼生产及木制玩具品生产项目进行了洽谈,双方表示将尽快签订投资协议,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杨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羊坪镇:全力抢修保供水 服务群众解民忧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