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古镇: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8 11:0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中秋、国庆佳节临近,为切实强化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灾害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17日,江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立军带领镇安监站、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辖区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对农村消防、小型经营性场所、煤气罐销售点、烟花爆竹专卖店等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着重查看了食品生产地、生产日期,店铺生产经营许可证、店内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等,针对现场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相应整改意见,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彻底消除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李立军强调,各生产经营性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及时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状况平稳有序。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有效增强了各单位、场所负责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商户的安全意识,提前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把抓生产、促发展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杨杰)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