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 4 个基地拟认定为“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7 11:52:25  来源:贵州省林业局  

  9月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示了第五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贵州省8个林下经济基地上榜,是本次公示列为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最多的省份。

  贵州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资源丰富,全省森林覆盖率达61.51%,林下空间充足,发展林下经济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2020年,贵州全省林下经济利用林地面积达2203万亩,产值达400亿元。截至8月底,贵州全省林下经济利用林地面积达2400万亩,林下经济产值已完成513.88亿元。

  贵州省获遴选公示为第五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如下:

  1、黎平县青江天麻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黎平青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镇远县黔康源天麻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镇远县黔康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丹寨县昌昊金煌天冬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昌昊〔贵州〕中药有限公司)

  4、岑巩县平庄镇走马坪茶树菇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苗岭黔菇菌业有限公司)

  5、贵州荔波县启明中药材种植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贵州启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6、贞丰县丰源黑皮鸡枞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丰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7、册亨县布依灵芝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册亨县布依酒业有限公司)

  8、安顺市金鸡农庄家禽养殖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主体:安顺市金鸡农庄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公安局公开征集“沙霸”“矿霸”等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恶犯罪线索
下一篇:黔东南州2021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相关事宜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