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况如何?凯里49所公(民)办幼儿园遇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2 13:42:13  来源:心动930  

  为了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9月中旬,根据黔东南州相关文件要求,凯里市启动了对公、民办幼儿园存在以‘兴趣班’‘特长班’‘实验班’‘特色课程’‘课后培训班’‘亲子班’‘操作材料包’等名义违规收取费用的行为进行全面摸排治理,并号召广大家长及社会人士持续监督,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查处,绝不姑息。

  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举报监督电话:0855-8222240

  近日,西门街道、城西街道联合市教科局、市发改局、中心校对辖区内幼儿园乱收费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行动中,联合检查组对城西街道和西门街道辖区内的49所公(民)办幼儿园,严格按照《凯里市开展幼儿园乱收费行为治理的工作方案》对涉及的所有公(民)办幼儿园进行排查。

  “我们重点检查这些公、民办幼儿园是否存在以‘兴趣班’‘特长班’等名义违规收取费用的行为,是否严格执行公、民办幼儿园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并在幼儿园显要位置进行公示等。”西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经排查,在这49所公(民)办幼儿园未发现以‘兴趣班’‘特长班’等名义违规收取费用的办学行为,但少数公(民)办幼儿园还是存在未及时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的幼儿园,联合检查组责令幼儿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保教行为,全面提升了幼儿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对促进全市学前教育事业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李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收缴违规渔具!凯里森林公安开展清水江流域禁渔突击行动
下一篇:凯里市人民法院发布悬赏令!悬赏高达 七 位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