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开展辖区内燃气压力管道专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7 10:5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特种设备三年整治行动及省、州、县安全生产会议的要求,近期,黄平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全面开展排查燃气压力管道监管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检查在用燃气压力管道的点位,现场查看运行管理情况,随后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查阅资料,重点查看管道定期检验、日常巡线、人员持证、安全培训、应急预案及演练等资料。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要求燃气压力管道使用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燃气压力管道“排险除患”专项行动,把特种设备安全责任清单逐一落实到人到设备,保障全县燃气压力管道安全运行。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检查燃气管道使用单位2家,发现安全隐患1处,督促现场完成隐患整改1处。(谭跃银)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开展长江流域禁捕执法“秋季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