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绕行!因危桥改造施工需要,黔东南此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9 13:23:21  来源:黄平微讯  

S308黄平县谷陇至东坡公路

(黄猫桥危桥改造)断交施工交通管制公 告

广大车主及驾驶员朋友:

  由于黄猫桥危桥改造施工需要,根据施工进度计划安排,经乡镇和部门研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黄猫桥进行断交施工。从黄平经黄猫村至谷陇双向车辆进行分流绕行,具体断交绕行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9月9日上午8时至2022年1月9日下午17时。

  二、管制路段

  黄平县城经黄猫至谷陇全段

  三、绕行路线

  (一)X8B5五里桥至青塘公路(黄平县城尖山←→黄飘←→翁勇←→青塘←→谷陇)(重型货车及拖挂车不具备通行条件)

  (二)G551黄平至施秉段←→S204施秉至谷陇段(黄平县城←→施秉←→杨柳塘←→谷陇)

  为了确保施工进度及通行安全,望广大群众做好出行安排,自觉遵守公告规定,服从公安交通警察及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因桥梁施工给您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
 

原文如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平溪镇:开展扶贫产业技术培训 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