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平溪镇大寨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6 09:4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平溪镇大寨安置点村干及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应急救火的能力,增强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平溪镇于2021年9月3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在培训会上,派出所所长罗滔滔用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列分析了生活中引发火灾的原因,提醒大家注重细节,同时科普了许多消防安全小常识,为大家在生活工作中提供了许多防范引发火灾及如何灭火的小技巧。在这入秋之季,两会期间,罗所强调一定要安全用火用电:“人走电断”,“人离火灭”,确保消除火灾隐患。

  演练现场,通过模拟火灾现场,紧急召集消防队员,迅速组织在场人员撤离,开展灭火训练等进行了现场演练,还特别强调了在火灾现场如何进行扑火救人和自救。随后就如何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的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安置点村干及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扑火救火能力。(朱天惠)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留置专业看护队伍辅警简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