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骄傲!全运会拳击比赛结束 贵州拳击队收获 4 枚铜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22 14:00:31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杜立  

  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比赛 9 月 21 日在陕西榆林结束,贵州 6 名运动员以 4 枚铜牌、2 个第五名的成绩结束本次全运之旅。

  本届全运会,贵州拳击队共参加男子三个级别和女子三个级别的比赛,张果和吕平分别取得男子 52 公斤级和 57 公斤级铜牌,徐 诗 琪和杨成宇分别获得女子 51 公斤级和 60 公斤级的铜牌,6 名参赛队员全员进入 8 强,成绩优异。

  刘杨海表示在三年全运会备战过程中,运动员没有休过一天假,正是他们的坚守和努力才取得今天的成绩。" 在中小级别中,贵州选手的技术能力和作风品质一直处于优秀。" 刘杨海说,本次全运会贵州选手的表现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参加了三届全运会的老将徐诗 琪在脚踝旧伤复发的情况下,忍着伤痛,进攻打得积极主动,打出了贵州队的精气神,非常鼓舞士气。杨成宇在对阵湖北选手禹立赛时,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完全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和平时训练水平。

  除了运动员的刻苦努力和教练员的辛勤付出之外,先进的体能训练手段也为贵州拳击队取得好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刘杨海表示,省体育局引进的好家庭体能训练系统在本次比赛前为拳击队的每一个运动员制定了一对一身体素质个人方案,大大降低了运动员意外受伤的概率,让运动员在比赛中可以全力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特点。" 从这一点看,队员们的表现出色,并且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

  刘杨海表示,回去后队伍将先进行一段时间休整,对本次比赛中的不足进行好好的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赛事做好提前准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即日起,哈尔滨来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