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新春添新绿,志愿者植树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2 15: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春添新绿,植树正当时。2月1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从江县各乡镇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新春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从江县再添新绿,种下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在植树当天,各乡镇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春的第一场“播种”行动中,参加义务植树的志愿者与乡镇干部相互配合作业,扶正、填土、压实,认认真真、齐心协力为大地增添新绿,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

  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在春节收假后的第一天参与植树活动,为绿化家乡的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既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将抓住春季植树的好时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助力家乡生态建设,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志愿者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为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更好地将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学好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