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名贵州籍东京残奥会参赛选手春节备战不放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5 09:18:01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袁雅庆 本网记者 李曜)记者获悉,目前贵州省已有1名射击运动员、3名游泳运动员、2名羽毛球运动员取得东京残奥会参赛资格,另有2名游泳运动员、1名羽毛球运动员将分别参加今年巴西和新加坡分站赛争取参赛资格。

  训练中的贵州残疾人游泳运动员

  残奥会是四年一度的残疾人体育盛事,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9日在日本东京举办,随后的8月25日至9月6日将举行东京残疾人奥运会。为了能在东京残奥会赛出风采、取得佳绩,贵州籍残疾人体育运动员正积极备战,即便是春节,他们也将在训练中度过。

  周承洲与运动员、教练合影

  根据中国残联的集训安排,春节期间,运动员们将不放假,继续进行训练。为此,在春节前夕,贵州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承洲前往北京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参加集训的贵州残疾人运动员,向运动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对教练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周承洲表示,残奥会是对参赛运动员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展示贵州残疾人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希望贵州残疾人运动员能认真备战参赛,克服困难,挑战自我,为国争光,为全省人民争光。

  记者:袁雅庆 李曜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20200202“千年对称日”贵州民政开放婚姻登记
下一篇:贵州将进一步把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向贫困地区倾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