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足FIFA排名上升两位至86名 7个月首度止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8 09:39:41  来源: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的世界排名比上一期上升两位,升至第86位,但是在亚洲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仍排在第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足自去年7月来首度在排名上名次攀升。

  本计分时段,中国队并未参加任何国际A级赛事,因此也没有获得任何原始积分,但是国际排名的积分还是由上期的410分小幅度上升至415分,而且得益于危地马拉和贝宁两支国家队的下降幅度较大,国足在没有任何比赛的情况下攀升至世界第86位。这个名次较之之前有2个位置的上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足排名近7个月来的首次提升,上一次国足的排名由第73位攀升至第68位,此后国足的排名就在不断的下滑之中。

  亚洲方面,前八名的位置与上次排名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日本队仍以世界排名第21位的名次位列亚洲首位,紧随身后的是韩国(世界第34)、澳大利亚(世界第36),乌兹别克斯坦以世界排名第56名超越伊朗(世界第60)攀升到亚洲第四位,伊朗退居第五,中国仍是亚洲第六,不过中国队落后伊朗队122分之多。亚洲7-10位分别是伊拉克、约旦、朝鲜和阿联酋。

  即将本月底和中国队进行热身的阿曼队排名亚洲第12位,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沙特队则是排名亚洲第14位。其他排名中,西班牙仍把持着头名位置,前10名的球队也没有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英国体操名将自曝下体照流出 夜店狂欢出丑(图)
下一篇:球员工会主管涉嫌挪用公款 购名表收买费舍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