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球员工会主管涉嫌挪用公款 购名表收买费舍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8 09:41:41  来源:  

  北京时间1月18日,由球员发起的一个调查小组,公布了对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的调查结果。根据这份报告,亨特任人唯亲,并且存在着财政问题,曾挪用10万美元的工会基金,给委员会成员购买礼物,包括买了一块价值22000美元的名表送给费舍尔。

  在2011年夏天NBA停摆期间以及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工会执行董事亨特就遭遇了信任危机,他与工会主席费舍尔产生了意见分歧。而在2012年4月份,球员方面成立了一个调查小组,通过工会的财政状况和邮件信息,来调查亨特,并在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公布了结果。

  根据这份调查报告,亨特的确存在着问题,他在工会的前景令人堪忧。最关键的一点是,亨特现在每年年薪达到1200万到1800万美元之间,合同将在2015年或2017年到期。但问题是,亨特的这份合同并未得到球员的核准认定。也就是说,一旦球员认定合同无效,那么亨特只能走人。下个月全明星周末,NBA球员会聚在一起讨论,这将决定亨特的去留。

  而现在,亨特被调查出来的问题还不止于此。在财政方面,亨特并没有履行自己合同中的义务去做到完全的透明化。而且以亨特的管理方式,工会将在可预见的未来出现公众利益冲突,并且很难得到妥善的解决。

  报告还指出,亨特在担任工会执行董事期间,还私自挪用工会基金,他至少花费了10万美元的公款,用来给董事会成员购买礼物。其中在2010年,亨特花了22000美元购置了一块名表,送与工会主席费舍尔。而有意思的是,亨特现在这份合同,正是在那一年签下的。

  亨特还有令人不满的做法是,他任人唯亲。据报道,亨特利用手中的权利,大肆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在球员工会中任职,包括自己的女儿和侄子。至今,亨特的儿媳妇仍在工会中任职。另外,工会还与一家银行有合作,而亨特儿子恰恰是那家银行的雇员之一。

  总之,亨特在工会中的所作所为,虽然尚未被认定是犯罪行为,但确实是不妥的。作为工会执行董事和掌控实权的人,亨特是去是留,或许在全明星赛后,我们就能知道答案了。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国足FIFA排名上升两位至86名 7个月首度止滑
下一篇:知情人曝F4合体十拿九稳 江苏卫视:仍在邀约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