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预赛:国足客场0-1不敌卡塔尔 出线前景堪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9 09:5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凌晨,2018世预赛亚洲40强小组赛关键战在多哈阿尔萨德球场打响,中国男足客场对阵卡塔尔。尽管王大雷数次救险,但卡塔尔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布迪亚夫头球破门,1-0战胜中国。

  开场第6分钟,卡塔尔中路渗透,塞巴斯蒂安禁区右侧低射打偏。1分钟后,穆萨右路前插传中,王大雷奋力扑挡破坏了塞巴斯蒂安的头球。第11分钟,胡赫任意球劲射,球蹭到梅方头部,快速飞向球门下角,王大雷精彩反应侧扑将球挡出。

  第20分钟,吉翔挑传,于大宝拼抢中右手臂拍球动作被判定手球。第22分钟,卡塔尔任意球传入禁区,吉翔头球争顶失误,形成了向后摆渡效果,布迪亚夫冲入小禁区头球破门,随后阿萨达拉领到黄牌。第29分钟,郑智底线回敲,郑龙传中,吴曦中路争到落点但未顶上力量。

  第32分钟,郑龙角球传前点,任航攻门被封堵。第44分钟,任航左路传中,于大宝禁区冲顶,卡塔尔门将阿明侧扑将球挡出。半场结束前,塞巴斯蒂安因不满边裁判罚领到黄牌。

  半场休息结束,中国队并没进行换人。第46分钟,蔡惠康插上远射被对方干扰,几分钟后,卡塔尔换下了身背一张黄牌的8号阿萨达拉。第58分钟,梅方回传失误,塞巴斯蒂安形成单刀,王大雷弃门出击扑出对方必进射门。4分钟后,中国队定位球无功而返,任航与对方队员口角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卡塔尔开出角球,混战中王大雷再次神勇扑出对方必进球,随后佩兰用于汉超换下郑龙,10分钟后再次用武磊换下蔡惠康。意外的是,此后张呈栋右路插上时意外受伤,佩兰被迫换上孙可。卡塔尔换下塞巴斯蒂安,换上哈提姆。

  中国队进攻开始压上,但吴曦86分钟的远射稍稍偏出。伤停补时5分钟,中国队压上进攻未果,只能吞下苦涩失利,世预赛晋级十二强赛前景堪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乘客坐飞机为过烟瘾 发髻中藏打火机已被行拘10日
下一篇:节日不送礼渐成主流 两节明察暗访仍发现诸多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