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队回国遭人投掷鸡蛋 韩国足协不追究肇事者责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08:5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韩国队以1胜2负结束世界杯小组赛比赛铩羽而归,在到达仁川机场时有现场的人士向他们投掷了鸡蛋。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周二决定不对投掷鸡蛋事件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6月29日,韩国首尔,2018俄罗斯世界杯,韩国男足回国接受采访,被砸鸡蛋、抱枕众将侧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上周五,结束世界杯征程的韩国队抵达仁川国际机场,当他们在机场进行简单的纪念活动时,被现场的人士投掷了鸡蛋。浦项机场警方表示,由于韩国足协没有追究肇事者责任的意图,警方也决定不再对此事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6月29日,韩国首尔,2018俄罗斯世界杯,韩国男足回国接受采访,被砸鸡蛋、抱枕众将侧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展开调查之前我们首先询问了韩国足协是否有追究肇事者责任的意图,”一位浦项机场警方的官员表示。“投掷鸡蛋可被视为一种攻击行为,但如果受害人无意的话,这也是一种不能被起诉的罪行。”

  此次“投掷鸡蛋”事件,韩国警方将韩国队整体作为受害对象,而根据法律机构人士的说法,如果是针对球员个人的袭击事件,那么可视为人身侵害案件,肇事者必须接受警方的调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国庆假期期间大多伦多地区连续发生枪击案
下一篇:美国游说“封杀”伊朗 印度和土耳其发声反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