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816名农民职工有了住房公积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5 15:1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新年发工资了,天柱县供电局职工姜继煊,将587元缴存住房公积金:“这下好了,我们这些企业农民职工,也和行政事业单位职工一样可以享受住房公积金补贴了,贷款卖房子也有优惠了,真是新春万事如意呀,令人高兴。”

  像姜继煊那样,获得这一待遇的,天柱县供电局今年就有152名农电工缴存了住房公积金,全县非公有制企业农民临聘职工有800多名。

  天柱县今年针对县境内的多数企业、单位临聘人员都没有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广大企业职工对解决住房的要求强烈,建缴住房公积金的期望大,寻求公积金制度支持愿望迫切的实际,进行政策倾斜,将住房公积金缴纳制度推向企业,受益临聘职工。该县管理部工作人员深入重点企业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召开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座谈会,对住房公积金的概念、缴存者权利和义务、贷款政策等进行广泛宣传,使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制度得以全面推广落实实施,截止目前,全县共有16家非公有制企业816名农民职工缴存了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达337683.5元。(龙胜洲 李彩虹)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血站采血娘子军活跃天柱锦屏黎平各地
下一篇:天柱:“公房查租”首月清缴80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