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名文学爱好者加入黔东南州作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7-12-17 00:0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记者  姜秀波)12月15日,黔东南州作家协会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正式批准6名文学爱好者加入州作协。截至目前,我州共有州级作协会员120多名,省级作协会员60多名。

     通过州作家协会主席团审议,新加入州作协的6名会员分别是:杨胜军,州纪委干部;曾详伍,丹寨县政府办副主任;刘玉龙,丹寨县志副主编;曾宇,凯里学院院长;徐晓光,凯里学院副院长;胡涛,榕江县计划乡教师。

     此次主席团扩大会议由州作协主席韦文扬主持,州作协副主席陈亮、杨秀刚、杨秀平先后作了发言。州文联主席杨正豪到会指导。会上认真总结了作协2007年的工作,并对2008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2007年,我州广大作家、文学工作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体现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用生动的形象和艺术的语言描绘生机勃发的历史进程和生动画卷,关注现实生活、关注民生、反映时代风貌、传递人民心声,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不断涌现。

     2008年,黔东南州作协将开展诗歌、散文朗诵会大型文学活动;组织2次文学创作采风活动,包装打造锦屏文斗和榕江两汪;组织2-3次文学作品研讨会或座谈会。 出版《原生态家园》杂志,全年出刊6期。 创办黔东南作家网站。请示政府,设立“清水江文学奖”或者“杉乡文学奖”。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温暖贵州”走进黔东南资助170名贫困学生
下一篇:中央将向我州各行政村赠阅《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