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发生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多人受骗,最高金额达5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4 12:15:53  来源:台江县公安局  

警情通报

  近日,我县施洞镇连续发生多起电信网络诈骗件,造成一定不良影啊。现将情通如下,请各乡镇道尤其是施洞镇认真吸取教训,强化反诈宣传

  例一,2020年11月11日,张某(女,23岁,小学文化,无业)利用手机APP做兼职刷单,被骗7211.17元。

  案例二,2020年11月17日,张某某(男,24岁,大专文化,施洞某单位职工)在小米金融APP上贷款,被骗7015元。

  案例三,2020年11月20日,李某(女,25岁,初中文化,无业)利用手机做兼职刷单,被骗58014.6元。

  案例四,2020年11月21日,龙某(女,26岁,大专文化,施洞某幼儿园老师)在满易贷APP上贷款,被骗15000元。

  警方再次提醒:“天上不会掉陷饼”,足不出户网上兼职刷单可赚钱都是诈骗,贷款请到正规银行网点办理!切勿相信电脑、手机弹出的贷款小广告!

  台江县公安局

  2020年11月23

原件如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举办酒席、支付彩礼后,到手的老婆“飞”了,黔东南一男子以这种方式讨回彩礼
下一篇: 台江县台盘乡中心幼儿园开展“弘扬苗族文化、传承国学经典“半日文艺汇演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