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悲剧!黔东南一男子求爱不成持刀捅伤女友,结果坐牢4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8 12:33:46  来源:台江县人民法院  

  近日,台江县法院当庭宣判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杨某有期徒刑四年。

  据悉,被害人张某与被告人杨某曾是情侣关系,因矛盾纠葛被害人张某断绝与杨某的交往,而被告人杨某却一再纠缠。案发时,被害人张某再次拒绝,被告人杨某情绪失控便掏出随身携带的小刀刺向张某腹部致其受伤,在现场群众将双方劝开后,杨某将张某推倒并再次持刀刺向张某腹部致其重伤,经鉴定,被害人张某人体损伤程度为重伤二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案经台江县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杨某对所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庭认罪悔罪,自愿承担附带民事部分的经济赔偿责任,台江县法院当庭宣判,依法做出如上判决。

  法官说法:男女双方的恋爱关系是平等、自愿和自由的。在追求恋爱的过程中,应尊重对方的意愿,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向对方表白心意,遭到拒绝时不应迁怒于人,更不应采取暴力手段伤害他人,以免造成触犯刑律锒铛入狱的后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荒山变金山 种出致富菌
下一篇:台江:主动审查疑似虚假诉讼,依法驳回诉讼请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