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台江!2男子扮演“蒙面侠”入室盗窃,岂料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24 13:0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台江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蒙面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挽回经济损失6000余元,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2020年8月2日凌晨3时许,台江县台盘乡新宏发纸厂员工宿舍发生盗窃案,被盗走两部手机、现金、电磁炉等物品,涉案价值6000余元。案件发生后,台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侦大队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办案民警围绕案发中心现场,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和信息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和王某省。

  8月17日,经精心部署,侦查人员在凯里市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省抓获归案。8月19日,在法律的震慑下,犯罪嫌疑人杨某主动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退回了相关被盗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和王某省对蒙面入室盗窃台盘乡新宏发纸厂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李显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台江!男子宵夜后开房性侵幼女,法院以强奸罪判刑4年6个月
下一篇:台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抵债房产拍卖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