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未来三天台江县将出现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2 13:30:38  来源:台江气象  

  3月31日,台江县气温有所回升,各乡镇气温已升至 15 ℃以上。

  4月2日开始台江县转为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雷雨天气,注意防雷安全

  未来7天具体预报

  台江县气象台4月1日发布未来7天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县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10~14℃,雷雨天气,注意防雷安全 ; 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2日夜间到3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一般小到中雨 ;4日阴天,夜间到早晨有阵雨或雷雨 ;5日雨止转阴天间多云 ;6日到8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千亩茶园套种瓜果 以“短”养“长”助增收
下一篇:台江县芦笙与舞蹈相结合推进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