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一女子网贷被诈2500元 后知后觉报警后悉数拿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5 12:06:00  来源:台江县公安局  

  2020年3月22日,台江县公安局成功快速止付一起电信网络诈骗资金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500元。

  当天下午,台江县公安局台拱派出所接到张某伟(女,25岁,苗族,初中文化)报案称,她在办理网贷时被诈骗了2500元,接报后,民警立即启动电信诈骗案件侦办程序进行了快速止付,挽回了损失。

  经询问,张某伟在某网络贷款平台办理网贷时,被对方以收取服务费为名要求先支付2500元,她通过网上银行将款转给对方指定账户之后,对方又继续以各种理由要求张某伟继续付款,这时张某伟想到近期台江警方发布的反诈骗宣传案例与自己经历类似,才意识自己被网络诈骗了。

  目前案件侦办及资金返还正在进行中。

  图片来源:网络

  3月份,台江警方根据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一手抓内部业务培训,提升打击能力,一手抓外部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全面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打击防控工作,初显成效。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在需要贷款时,应选择正规贷款机构,“贷款无门槛、贷前乱收费、迟迟不放贷”是常见网络贷款诈骗套路,无论是通过什么途径获取这样的贷款信息,都不要盲目相信,更不要事前转款寻求贷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惯偷”街边露马脚 台江民警慧眼斩贼手
下一篇:台江: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 案件办理提速不减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