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警方抗疫追逃两不误 抓获一名逃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1 09:4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被列为网上逃犯的张某,自以为躲进偏僻的乡村就会逃过一劫,却没想到还是被前来排查疫情的民警抓获了。

  近日,台江县公安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组织以刑侦大队牵头会同派出所开展“防疫情、追逃犯”行动,组成工作小组,对该县在逃人员进行全面梳理,走村入户开展走访宣传,抗疫追逃两手抓。2月10日,工作小组会同南宫派出所到南宫镇开展防疫情追逃犯时,发现在逃人员张某的踪迹,张某于2018年9月20日因寻衅滋事罪被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榕城分局网上追逃。为了不动声色,随即民警以开展防疫宣传随访方式,进入张某家中进行进一步确认,面对突如其来的民警,张某还真以为可以瞒天过海,但最终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目前,张某已被台江警方羁押。(李显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抗疫战役里的特殊“逆行者”
下一篇:台江警方速破一起故意伤害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