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免费送餐到疫情防控点,为台江这位“老板娘”点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1 14:53:01  来源:ZAKER黔东南  

  "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刚煮好的饭菜。"1 月 30 日中午,一辆写有 " 台江馨亮厨 " 的面包车缓缓的驶到台江高速疫情检查点,一女子提着两大袋盒饭来到检查点。" 刚开始我们都愣了,但后来发生的事让大伙儿心里暖暖的。" 值班民警说。


  据了解,该女子系 " 台江馨亮厨 " 的老板石女士,自春节以来,她看到高速路口检查点民警连日连夜开展疫情防控已经快一个星期,非常辛苦,就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二天免费送餐了,两天来她坚持为检查点的民警及医务人员免费送午餐和晚餐共计 120 余份。

  石女士表示:" 执勤民警放弃春节假期,舍小家为大家,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是他们给了我们安全感!希望用我们的力量,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餐饮供应,接下来我还会继续为他们免费送快餐直至疫情结束。"( 李显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台江警方入户开展疫情宣传,抓获两名吸毒人员
下一篇:台江县通报 3 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典型问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