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瓦寨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5 14:02: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4日,瓦寨镇隆重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该镇人大代表以及列席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瓦寨镇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组织瓦寨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汇报了瓦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室)创建及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认为,瓦寨镇过去一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坝区产业结构调整和林下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认真抓好2020年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的落实,开创经济建设新局面、实现社会发展新跨越。

  会议号召,全面小康即将如期实现,百年梦想即将成为现实。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镇人大的监督指导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瓦寨经济建设出新出彩,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冲劲,为开创瓦寨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田莉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民政局“三个加强”开展“零差错”创建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